最新消息/new
2019-01-05
兒童書桌的重要性

小學生的背部肌肉非常纖細,收縮力量小,上課如只能坐半個椅子,背部不能靠在椅背上,而要長時間保持向前傾斜的狀態,會導致肌肉拉伸,引起習慣性駝背。對於高胖的孩子而言,如果課桌過低,孩子要彎曲著身子看書寫字,也容易引起駝背,尤其愛趴在桌子看書時.還會影響視力(眼睛與書有35cm距離)。我建議,課桌椅最好要買能根據小學生的身高來設計最佳.
(小朋友端坐後,眼睛與桌面之距不低於35公分(大約手指尖至手肘的長度)
(椅子與伸腿長度相配,使上身重量能均勻坐落在椅子下面的桌腳上,增加舒適感並減少疲勞)
孩子的成長無法重來一次,請適度的注意 以父母關愛孩子的心,應用人體工學理論,針對兒童成長和發育所需而研發設計可輕易保持正確閱讀姿勢的可調式課兒童書桌來設計最佳。當鞋子合腳時.......... 總是件舒服的事.


請家長注意.....一般家庭小朋友都用大人的桌椅看書.寫字.玩電腦.其實是兒童近視.駝背的主因.
1.對小朋友來說書桌過高.椅子過低.看書.寫字.玩電腦. 手臂手腕易疲勞受傷.
2.對小朋友來說書桌過低.椅子過高.看書.寫字.玩電腦. 孩子要彎曲著身子看書寫字,也容易引起駝背,尤其愛趴在桌子看書時.還會影響視力.特別這種姿態坐久會使上半身壓力全在小朋友脊椎下部.臀部上方椎尖盤.常會造成小朋友手腳發麻!!!!!
3.兒童書桌過高.椅子過高.保證小朋友看書.寫字.玩電腦半小時後手腳發麻.因為小朋友腳掌不能著地.血液不流通.
4.兒童書桌過低.椅子也低.小朋友塞入桌椅中.當然不舒服